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 都绕不开这三款车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10-16 11:22编辑:王厅

  10万元级别的车是目前较为火爆、较为主流的车型,可以考虑紧凑型轿车,也可以考虑国产品牌的紧凑型SUV。轿车的话,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并不能买到高配,而国产品牌的轿车,是能买到高配的。SUV的话,能买到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但是紧凑型SUV买不到,这个价格区域是国产紧凑型SUV的天下。如果很懂车的话,你会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来选择车型,如果不懂车的话,“随大流”看销量也是不错的办法,卖得好自然有卖得好的原因。

  目前,SUV市场比较紧俏,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主推产品,而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SUV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像宝骏530、长安CS75、CS55、荣威RX5和远景SUV等都是市场反响很好的车型,它们的销量虽然不错,但是相比下面这三款SUV就有点相形见拙了,它们是哈弗H6、传祺GS4和吉利博越,分别位列国产SUV销量排行榜的前三甲。在8月份,H6的销量为26697台,GS4的销量为20106台,博越的销量为19032台,据大数据统计,81%的消费者在选择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SUV时,都绕不开这三款车。

  这三款车何德何能,让市场如此偏爱?很简单,它们身上有消费者注重的特质,或者操控好,或者空间大,或者动力强,肯定 能从这三款车中挑选出一款称心如意的车。想要动力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吉利博越的1.8T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丶米,起步和超车都能有很好的表现。想要操控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传祺GS4,它的行驶质感和欧系车很相似,悬架的调校软硬适中,转向力度大小合适。想要大空间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哈弗H6,它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大,而且做工很精致,功能配置很齐全。

  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汽车,H6、GS4和博越亦不例外,比如H6油耗高、起步肉的特点一直被广大车主诟病不已,GS4则是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有顿挫感,而且新车味道大、内饰塑料感强。至于博越,它的油耗比H6更高,而且后备箱空间小,储物空间少。金无足赤、车无完车,只要能够理解它们的缺点,欣赏它们的优点,便能心平气和的去做出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