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5万级轿车 都搭载一项豪车专属配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6 11:1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日常用车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个部分——前大灯。也从原来的卤素大灯到后来的氙气大灯,再到现在的LED大灯,一步一步的进化着。但是相比于卤素大灯,LED大灯的成本确实会稍高一些,因此很多价位不高的车型在原厂状态下并不会配备这种优点多多的大灯。今天砖叔带各位看几款原厂就配置LED大灯的15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轿车。

  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并且远近光都是LED光源,这种做法在紧凑型轿车中极其厚道。朗逸作为“特供车”,和它的竞争对手相比优势相当明显。充分懂得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想要什么,这样才能够取得更好的销量。

  不足之处:内饰的塑料感太强,起步动力不够。

  普通版卡罗拉只有高配车型才有LED大灯,符合日系车一贯配置不高的风格。不过在价位更高的卡罗拉双擎身上,LED大灯是标准配置。卡罗拉双擎现在基本上可以用“遍地都是”来形容,省油扛造或许是对它最中肯的评价。

  不足之处:行驶胎噪声大,车漆很薄。

  昂克赛拉在灯光方面的配置还算不错,除了两厢版和三厢版的两款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大灯,其他车型均为LED前大灯。再加上昂克赛拉本身的产品素质还不错,目前在市场中也算一款受人喜欢的车型。

  不足之处:行驶噪音大、空间跟同级别车型相比不占优势。

  名爵6新能源的顶配车型才有LED大灯,但是考虑到其在全国多个地区可以享受到新能源车型的优惠政策,因此也将其作为推荐目标。当然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理由,名爵6新能源相比于燃油版车型少了双离合的顿挫感。

  不足之处:售价稍高,后备厢空间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