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选这几台合资SUV 有疲劳驾驶预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6 11:0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长时间连续行车后出现疲劳驾驶的情况,通表现为困倦乏力、注意力不集中、判断力下降甚至精神恍惚等,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危及驾乘人和车外人员的生命安全。这时候车辆的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在危急时刻及时提醒驾驶者从而规避风险的发生。

  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是基于驾驶员生理反应特征的驾驶人疲劳监测预警产品,一般由ECU与摄像头两大模块组成,根据驾驶员的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判断驾驶员是否处于疲劳状态,从而采取相应的措施去主动提醒驾驶者,给驾驶者提供主动智能的安全保障。

  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配备了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的车型,看看谁更符合您的用车需求。

  砖叔点评:作为一款德系SUV,柯珞克沿袭了德系车一贯的高品质做工,从外观上看更像是一辆缩小版的科迪亚克。在引进国内之后还因地制宜地加长了58mm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大的车内空间表现。动力方面则搭载了来自大家熟悉的大众系1.2T、1.4T动力组合,整体的驾驶品质有一定的保证。

  不足之处:柯迪亚克悬挂调校偏硬,会影响一定的驾乘品质感。

  砖叔点评:云逸 C4 AIRCROSS是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其轴距相比后者加长了60mm,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法系车,云逸相较同级别车型有着更为个性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圆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可爱讨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上汽同款的阿里斑马智行系统,更加符合国内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不足之处:云逸隔音水平有待提高,高速行车噪音过大。

  砖叔点评: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车型,探歌自7月份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新车基于大众主流的MQB平台打造,同时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新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一改大众以往中庸的形象,相较其它车型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13.98万起的售价对许多喜爱大众的人来说准入门槛都是比较低的,价格亲民。

  不足之处:探歌内饰塑料感较强,在用料方面需要改进。

  砖叔点评:现代昂希诺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为激进的设计,分体式大灯配合宽大的中网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更符合当下审美眼光,有着平底式方向盘加上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在凸显运动范儿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此外,昂希诺全系标配的1.6T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较为少见,相较其它小型SUV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

  不足之处:后排空间较小,同时内饰用料方面需要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