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Territory正式亮相 推多种动力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6 10:46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今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 Territory在青岛正式亮相,同时也公布了其中文名称——领界。新车是江铃福特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除1.5T版本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8V轻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大面积的网状镀铬装饰,两侧大灯较为狭长,内部预计会提供LED灯组。新车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相对简洁,两侧为L状的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内部则融入了雷达模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中控操作台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中控屏为内嵌式风格,下方或采用钢琴式操作按键。尤其是中控部位,这款新车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屏幕,按键设计也更有质感。同时,新车还会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提供汽油、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未来,该车将会与翼搏、翼虎、锐界、探险者和撼路者一起组成福特在华的SUV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