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伦史上最快超跑Speedtail预告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0-16 10:1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10月12日报道,迈凯伦有史以来最快的超跑将于10月26日揭晓。迈凯伦公司日前发布了这款命名为Speedtail的超跑的预告图。

  Speedtail超跑将成为终极系列(Ultimate Series)中的一员,将迈凯伦跑车的速度提升至新高度。该公司尚未宣布新车的目标速度,但肯定会高于243英里(391公里)每小时。

  像 McLaren P1一样, Speedtail系列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动力输出将超过1000 PS(986马力)。Speedtail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迈凯伦F1,有一个中央驾驶位置,后排有两个座位。

  Speedtail限量生产106台,尽管有着175万英镑的起始价格,却已全部售出。

  Speedtail是迈凯轮公司Track25商业计划将公布的18款新车的一款。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