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逼格高、配置强 10万SUV就买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6 10:11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最近发现身边好多人,在换车的时候都会选择SUV车型。确实轿车开够了都想换一个口味了,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样的,如果我再换车一定会换一台SUV。正好前几天就有个朋友问我,最近想把轿车给家人开,自己买一台SUV。但是由于预算有限,希望我能推荐一台比较适合他的车型。

  最开始的时候,他对国产品牌还是怀有一种比较有顾虑的心态。但是经过我与他的沟通之后,他感觉还不错。因为对于懂哥来说,目前国产SUV还是非常靠得住的,而且大部分车型都能够达到,比较高的水准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我推荐给他的这三台,个性强、配置高的SUV车型吧!

  领克-领克02

  指导价:12.28-19.28万

  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它的上市同样备受关注。同时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领克02的个性、特点相对要更加鲜明。虽然领克02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对于我而言它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与马自达CX-4有异曲同工之妙。

  外观设计方面,我就不在介绍了。相信大家对领克的造型设计,也都熟记于心了,好与坏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不同的衡量的标准,但是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是非常喜欢领克的外观设计的。

  内饰设计部分,领克还是大部分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部分还是有所改进。而这些改进的地方,经过改进后都要比第一款领克01上面的中控设计,无论是视觉还是使用上面都有很大的改进。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的是一台1.5T三缸涡轮蒸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上面看,它的动力还是非常充足的。这个时候或许有些人会担心三缸发动机的稳定性,那么我可以负责的说,三缸没问题,谁用谁知道!

  哈弗-F5

  指导价:10.00-12.80万

  哈弗F5是哈弗在H4、H6之后的有一款性价比极高的SUV车型,而且它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要与之前以往的哈弗SUV有所不同。尤其是前脸部分,它的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要比之前家族内的所有车型都大一些。

  所以给人第一眼的视觉效果就是非常的大气与运动,看完前脸部分。从车身侧面来看这台车的时候,你也会发现这一代的哈弗家族普遍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或许你也会从它的身上看到WEY品牌设计理念的影子,有一点哈弗版本VV7的感觉。

  而内饰设计,F5还是很好传承了目前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贯穿办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让人感觉非常的与众不同。另外再加上它的运动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盘,让你坐进车内的一瞬间,就会感觉这是一台非常运动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哈弗F5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箱。看数据这台1.5T的动力系统可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实际驾驶的时候,还是会有哈弗家族特有的比较重的感觉,驾驶的时候会感觉整辆车的提醒非常大,驾驶起来不是非常灵活。

  吉利-缤越

  预测价格:10万起售

  吉利在推出博越、帝豪GS两款紧凑型SUV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新车型了。就在大家对领克品牌的关注火热的同时,吉利终于把隐藏起来的大招放了出来,由吉利全新BMA打造出来的首款SUV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这款车,当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我就认为吉利如今的造车水平真的越来越如火纯情了。因为你已经完全看不到,几年前国产车还让人吐槽产品质量的影子。如今的吉利已经从一个不是很成熟的车企,成长为了一个国际车企。

  从外观设计,这台全新缤越真的要比家族内任何一辆车都要年轻、运动。相信这车上市之后,销量也会出现等车的现象。而内饰设计,更是采用的是吉利家族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非常时尚与高级。

  最后动力,也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因为这台车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秒。所以在车辆性能上面是无需担心的,无论是与同级别还是稍稍高一级别的车型相比,缤越都是处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准。

  总结

  如今已经进入了完全90、00后的年代了,而我们这一代人对任何东西都有着比较强的个性化需求。而今天懂哥介绍的这三款车型,都是能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要求。但是如何选择还是要看各位自己的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