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保值率比较高的车型 推荐给你们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6 09:47作者:Automc编辑:刘嘉琪

  对于保值率比较高的车型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主要原因不会贬值,再次出手时的价位不会让自己失望,而今天咱们要聊的这几款就是2017年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不知道有没有网友会喜欢它们,还没有上手的网友会不会考虑?如果有车主的在线,可以分享一下驾驶感受哦!

  NO.1本田飞度

  五年保值率:52.49%

  在小型车级别中,本田飞度在同级别保值率一直比较突出。这一点大家有目共睹,同时二手市场上飞度的人气也不错。市场保有量大、省心省油、养护成本低、"魔术大空间"都是该车保持着高保值率的原因。而第三代飞度车型装上了地球梦引擎之后,动力表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与保值率也随之攀升。

  NO.2大众朗逸

  五年保值率:51.45%

  大众朗逸这款车型一直都是群众非常喜欢的车型之一,不仅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而且还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NO.3大众帕萨特

  五年保值率:57.82%

  虽然大众有“修不好”的称号,但大众汽车的质量确实还可以,而且保值率又高,而大众帕萨特就是大众这款B级车在欧洲市场的名字,在北美地区帕萨特最早被称之为Dasher(直译为猛男,意为冲击者),其保值率在B级车型中绝对可以排行第一,售量也是非常不错,不过对于土豪来说:“看不起”。

  NO.4宝马5系

  五年保值率:54.43%

  BBA品牌中宝马的保值率还是要点赞,宝马5系可以说是宝马家族在国内市场中的销量主力车型。除了宝马特有的品牌溢价之外,其操控感受也是其他对手给予不了的。由于中大型车较高的定位和价格区间,新车购置税和折旧率等都会高一些。对于许多预算不高的朋友来说,买辆二手车成了个“理性”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