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Supra内饰再曝光 与宝马Z4极度相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6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Supra的内饰谍照。与之前的谍照相比,这次更完整地展示了全新Supra中控及仪表盘部分的内容,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整体风格与宝马Z4极为相似。

  虽然该车被黑色的布匹所包裹,但依然不难看出,新车在中控台、中控屏幕以及雨刮控制杆等位置与宝马Z4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液晶仪表盘显示位置,丰田Supra采用了自己的设计,中间为了一个大圆形数字转速表,以突显该车运动取向的设计风格。

宝马全新Z4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Supra将会搭载一台宝马 M40i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最快预计将于明年一月份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未来,丰田Supra还有可能发布马力更低的四缸机配手动变速箱,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