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昂科雷疑似售价 51.99万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16 08:55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疑似售价为51.99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7kW(377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年内进口引入;

    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别克车型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大面积镀铬材质的应用使其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光源头灯,将整体的年轻化效果凸显出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7kW(37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九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试驾过昂科雷的爱卡同事曾经用特别贴切的一句话形容过昂科雷这款车:“不是因为我快不过你,而是不愿做这无谓之争。”昂科雷身形庞大,但驾驶体验却非常轻松,整车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平和、舒适和宽容。而很明显,全新一代车型可以在继承这些优点的同时,再增加一笔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