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C国内谍照曝光 2019年底国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6 08:4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EQC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为奔驰EQ品牌旗下EQ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底在华投产并上市销售,其售价或为50-60万元左右。

奔驰EQC国内谍照

  新车外观大量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其车头采用独特的密幅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格栅周边勾勒了一条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式日行灯带自头灯两侧延伸至前中网饰板上沿,显得很有未来感。

奔驰EQC国内谍照

  车尾方面,EQC的造型圆润饱满,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大量留白的车尾元素布局以及圆润的曲面设计呈现出了极简科技风格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推出AMG-Line车型,其将配有造型夸张的运动包围。

奔驰EQC内饰官图

  内饰部分,EQC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贯穿在一起显得很有科技感,整体细节与现款奔驰家族车型高度相似。此外,新车将标配奔驰最新版MBUX车机系统。

奔驰EQC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其将由两台150kW的电动马达进行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扭矩可达700Nm,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