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实力的新晋选手 荣威i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6 07: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汽荣威近几年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经常能够听到身边人用“性价比高”、“颜值高”等词汇来形容荣威旗下车型。的确,从荣威RX5开始,荣威的设计便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产品阵营不断扩大,现已拥有荣威i6、RX5、RX8、以及纯电动高端SUV——MARVELX等等。细心的你或许会发现,荣威正不断走向“高端”,但并不意味着不重视入门级车型,这不,荣威全新i5即将问世。下面就随我来看看这款接地气并且有实力的新晋选手吧。

  外观:秉承“律动”设计

  荣威这套“律动”设计的确俘获颜粉无数,这台荣威i5也如此,并且还运用不少MRAVEL X上的设计元素,使其看上去非常运动。相比定位更高一级的荣威i6,荣威i5则显得更加的简洁与耐看。此外,实拍车型外部配置非常高,诸如电动天窗、LED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全景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都有所配备,十分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