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骏派D80 EV谍照曝光 续航超30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5 12:4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骏派D80 EV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其动力系统或将共享森雅R7电动版,续航超过300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采用单横条镀铬横幅,整体贯穿前脸并连接两侧头灯。前脸下部两侧采用独立的梯形装饰框,中央以梯形进气口连接。

  车辆尾部或采用贯穿式尾灯,保险杠下方还有着对称的仿排气式银色装饰框,搭配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轴距为2700mm,车身长度为45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可触控中控屏代替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把。据悉,在骏派D80上,还配置了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包括π-link信息化网联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预计在电动版车型上都会有所应用。

  目前新车的详细动力参数尚未曝光,但预计其将与电动版的森雅R7采用相同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方面将突破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