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庭的第一辆SUV 这4款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5 11:05编辑:刘嘉琪

  不知不觉的身边很多人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小家庭,有了一个小baby,一家人出行,车是必不可少的,不然会非常麻烦,近了的地方走路嫌累,坐公交嫌麻烦,远的地方更不用说。SUV车型由于空间大,而且后备箱能装,所以受到了家庭用户的青睐,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都锁定了SUV。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家庭的第一辆SUV,这4款是最好的选择,空间大又耐用。

  1、日产奇骏

  日产的大沙发属性,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虽然SUV车型天生就比轿车少了一些舒适性,但是日产依然不愧沙发厂的称号,将奇骏打造成SUV中最舒适的车型,身处其中,你很难感受到行驶中的颠簸,这一点让人非常佩服。从它每月1万多的销量来看,日产奇骏相当受欢迎,除了舒适性外,家庭最看重的油耗方面,它也表现得令人惊喜,2.0L车型平均油耗为8L/100km,在紧凑型SUV中已经算是很低的水平了。在空间方面,它的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乘坐上一点都不会感到拥挤,作为家庭的第一辆SUV,整体来说非常合适。

  2、别克昂科威

  在舒适性方面,别克昂科威也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别克的底盘扎实稳重,能够减少颠簸感,拥有着较好的行驶质感,同时它的座椅舒适度体验很好,加上别克一贯擅长营造的内饰高级感,能够给人良好的乘坐体验。别克昂科威定位于中型SUV,指导价为21.99-31.99万元,在终端优惠高达4万,性价比非常高,每月都有接近两万的销量,十分受欢迎。身为中型SUV,内部空间是一大优势,尺寸为4667*1839*1660mm,轴距为2750mm,家用肯定是足够的了。在油耗方面,它平均百公里有8.8L,在同级车中也算比较不错的了。

  3、丰田RAV4

  丰田RAV4是市场上的热销SUV,在全球SUV市场中排名前十,它的最大优势就是耐用可靠,在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中,它被列为全球最可靠的10款车之一。它定位于紧凑型SUV,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现在市场上有1-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对于年轻小家庭来说,丝毫不会有违和感。空间上,它的表现一般,尺寸为4600*1845*1690mm,轴距2660mm,后排中间几乎没有凸起,实际的乘坐体验非常不错。油耗方面,2.0L车型百公里平均为8.7L,相对来说令人满意。

  4、三菱欧蓝德

  对于很多二胎家庭来说,七座SUV是比较实用的,一家人出行比较方便,而且在春节回家时也避免了坐不下的尴尬。在20万内的七座SUV中,三菱欧蓝德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它定位于紧凑型SUV,指导价为15.98-22.38万元,目前终端市场还有1万的优惠,使得它的性价比更为凸显。在空间方面,它的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在紧凑型SUV中有着不小的优势,即使是第三排空间,也有一定的乘坐性,不会显得那么鸡肋。此外它身上搭载的发动机采用原装进口,可靠性好,而且省油,2.0L平均油耗只有8.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