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顶配 这4款SUV价格不贵、品质不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0-15 10:51编辑:王厅

  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了,车价也持续走低,小汽车逐渐走入千家万户,越来越多家庭都愿意买车代步了。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性价比是最优先考虑的因素之一,价格不贵,品质不错,那肯定是很好的,如果再加上设计出色的话,那就更好不过了。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顶配10万出头,且在消费者眼里口碑不错,“长”得也还行的几款国产SUV,适合近期有购车需求,预算不多的小伙伴。各位持币待购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推荐理由:东南的DX系列可以说是现在东南汽车旗下的主打系列,虽然两款车型DX3和DX7都开始出现了销量疲态,但其实品质方面还是过关的。DX3作为一款入门SUV车型,在设计上是大家比较认可的,前脸大气吸睛,侧面线条流畅优美,获得不少车主的支持。此外,DX3在车内空间、配置和操控这几方面也有得到不少消费者肯定,综合来说,DX3还是值得推荐给各位颜控们。

  不足之处:DX3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版本的车型动力稍弱,两款发动机的油耗都不低,这也值得消费者关注。

  推荐理由:说到国产入门系列,就不得不提吉利的远景系列了,远景系列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表现获得许多消费者的追捧。远景系列也推出了紧跟潮流的跨界SUV车型,那就是这款远景S1了。远景S1车身线条动感十足,兼具了SUV与轿车车型的优点,开在路上的回头率还是很高的。这款跨界小车顶配才卖10万出头,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实际动力表现方面值得肯定,高配车型匹配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整体加速平顺性出色,适合作为年轻人的代步车使用。

  不足之处:远景S1的行驶品质对比同级别车型还是有优势的,但其发动机噪音和路噪还是偏大,对这方面有要求的小伙伴,需要多作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