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的B级车 这2款回头率最高 看仔细了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0-15 10:47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车型在近几年的销量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相信自主品牌车型,并且去持有它。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涉入中级车这个市场,以往那些显得过于“沉稳”的车型都被“抛弃”了。年轻需要的是什么?年轻需要的是颜值和动力,红旗H5是一款自带光环的“红二代”车型,与销量最好的吉利博瑞都让笔者眼前一亮。那么这两款车型哪一款更年轻呢?下面一起来追随笔者去探访一下。

  “民族情”是笔者对于红旗H5和吉利博瑞的最初印象。红旗H5外观采用了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时尚活泼!前脸直瀑式大尺寸中网搭配机盖上“红旗”立标,非常别致、气派,有种竖然起敬的感觉。吉利博瑞采用家族式水波涟漪造型中网,辨识度高,保险杠处镀铬条的贯穿,有种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两款车都采用溜背设计,凸显运动时尚风格。

  由于两款车型的定价和定位并不在同一起跑线,所以笔者分别挑选了红旗H5次低配车型与博瑞中配车型进行对比,两款车型价格相差11000元。从车身尺寸上对比,博瑞三围比红旗H5都要大,不过视觉上的差异不会很明显;红旗H5的轴距比博瑞长,不过后排空间两车并没有太大差别。

  红旗H5只匹配1.8T+6AT的一款动力总成;吉利博越则有1.8T+6AT、2.4L+6AT两款动力总成。年轻人买车要的是动力,在动力上肯定都会优先选择带“T”产品。红旗H5是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最大功率比博瑞多2kW,但在扭矩上却比博瑞少50Nm。造成的效果是博瑞深踩油门更有劲!红旗H5采用日本爱信的6AT,而博瑞采用的是收购来的DSI 6AT,在平顺性方面两款车型都没有问题,变速箱的换挡反应都是比较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