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普通家庭 10万预算买车 这2台最值得考虑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0-15 10:33编辑:王厅

  在10万元不到的紧凑级轿车领域,帝豪和艾瑞泽5一直是两款颇有热度的国产车型,凭借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这两款车各自维持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不过近年来,随着吉利品牌的全面发展,帝豪这款车也“水涨船高”,在销量数据上很快就把艾瑞泽5甩在身后。不过到底谁的实力更强呢?砖叔认为还是要比一比才知道!

  我们选取了帝豪2018款1.5L CVT豪华型和艾瑞泽5 2017款1.5L CVT尊贵版作为对比车型,在厂家指导价上两者相差1.09万元,但从终端优惠上来看帝豪在全国多地都有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反观艾瑞泽5优惠较少,多地仅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所以这么算下来两者的到手价格也差不多。

  从空间上来看,两者的尺寸数据相差不大,帝豪延长了车头车尾的比例,视觉效果更加修长,艾瑞泽5则是把更多空间留给车厢,给人一种短小精悍的感觉,两车在同级别的紧凑级轿车当中空间表现都属于中等偏上。

  动力方面,两车的动力参数趋于一致,都是1.5L+CVT的动力组合,均有着动力输出平顺的特点和后段动力不足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