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不到的中型SUV 要个性还是要传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5 10:23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在合资中型SUV的阵型里,除了途观L、汉兰达、昂科威这些热门的选择之外,还有锐界、冠道和楼兰等不错的车型,这几款车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售价都在20万元以上。而今天兵哥带来这两辆车,它们的售价都已经下探到了20万元以下,作为一辆中型SUV来说有着很不错的吸引力。

  这两辆车便是东风标致的5008和上汽通用雪佛兰的探界者,这两辆车都算是比较新的车型。除了价格入门价格相比同级对手要低之外,它们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和动力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就通过对比,看看这两辆车都有着什么突出的表现或是优点。

  对比之下,两辆车在空间表现上都能够达到中型SUV的主流水准表现,不过在配置上体现出一定的差异,5008在科技体验上更加出色,而探界者则是更注重车内舒适体验;在动力方面,探界者的高配动力组合毫无疑问是十分出色的表现,而两者低配动力都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油耗表现也比较理想。当然,5008和探界者在外观上有着不同的性格,5008依旧有着法式的个性元素,而探界者则是更时尚年轻的美式SUV,这也是大家在选车的时候首先关注的一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