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耗4.9L 本田新凌派9.98万真超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5 10:2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日前,广汽本田又一重磅车型换代上市——全新一代凌派,其售价区间为9.98万-13.98万元,入门车型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与竞品对比价格优势明显。据悉,新车定位于A级车,目标消费人群为“90后SMART新晋青年”,其通过对全车尺寸的提升带来了越级的空间优势,以及换装本田最新的180TURBO发动机所带来的超低油耗表现,让业界刮目相看。

  本田新凌派前脸U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备镀铬饰条,内部熏黑中网造型,精致时尚;两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使车头更具延展性。下方两侧黑色饰板内部还嵌入有圆形雾灯,丰富车头层次感度。车身侧面造型凌厉,上下腰线配以前后轮拱处的线条,动感十足;车底轮毂造型更加复杂,车尾横置双C型尾灯融入LED光源,并提供单边单出尾排。

  新车尺寸全面增加为4756/1804/1509mm,轴距增加80mm为2730mm。而中控台搭载一台7.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其提供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而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等基本配置均有配备。此外,新车在后排还拥有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驾乘舒适性有保障。

  最后,本田新款凌派将换搭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日常通勤完全不在话下。传动系统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匹配CVT变声器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9升,相较现款1.8L CVT车型油耗下降近21%。而匹配MT变速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5.5升,油耗表现相当突出,整体经济效益十分突出。

  综合来看,本田新凌派的配置相比老款更具诚意,越级空间和经济油耗大大提升了整车产品力,再加上老款车型深耕市场多年留下的良好口碑,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