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堪比汉兰达 国产新锐七座SUV十万就开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5 10:2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今国内SUV市场,热销车型集中在售价为10-15万的紧凑级SUV之间,不过随着更多品牌的加入,同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越来越丰富,而且尺寸也在不断上升,消费者可以花同样的价钱买到一款自主中大型SUV,而且还可以选择7座版本,以满足家用载客需求。而欧尚COS1°是该领域的潮流新锐,其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元。一起来回顾下具体表现如何吧!

  从前脸看,长安欧尚COS1°采用了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熏黑处理的星辰式中网,中央放置着全新的“云鹰标”,凸显时尚大气;同时两侧锋利前大灯组采纳LED光源,上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个性十足的雾灯组,效果亮眼并提升辨识度。

  侧面线条十分立体,侧窗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而悬浮式车顶搭配银色行李架,凸显档次感。车尾部棱角分明,两侧横置式LED尾灯中间由外凸的棱线进行相连,后挡风玻璃边缘进行熏黑处理,配合顶部大尺寸扰流板,及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极富运动气息。

  新车中控台搭载了一台特斯拉竖置式10.1寸的显示屏,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金属质感的一键启动按钮,彰显出智能科技风格。此外,新车还提供25项安全配置,其中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均为全系标配。

  最后,长安欧尚COS1°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最高车速为180km/h;传动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综合油耗为8.0L/100km。此外,新车还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转向系统为EPS电子助力转向。整车产品力一流,不足10万入手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