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三大中级车天王 还要啥速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5 10:10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懂哥昨天上班的时候路过一家4S店,看到了疯狂降价的促销信息,心里一琢磨,再加上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已经到来,很多经销商都将优惠幅度调大,最近买车确实可以说非常划算了,懂哥回到办公室后,正好有同事在说:“现在折中级车降价好猛啊!”懂哥赶紧打开电脑,查看了几款人气中级车的优惠幅度,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吓一跳,这几款车全部普降3万左右!

  东风日产 天籁

  厂商指导价:17.58-29.88万元

  优惠后价格:14.98-27.58万元

  一提起天籁有几个代名词就足可以证明它在这个级别中的地位:节油性强,耐久性强,空间舒适。这几个词也正是日系车型的共同特点,占据了这几个特点的车型在市场上想不大卖都难,毕竟品质都已经经过市场的验证了,在消费者中间树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而在当下这个购车旺季来讲,天籁的降幅也可以说是空前的优惠了,就连低配也都有2.6万左右的降价,这对于原本定价保守的天籁来说试一次不错的拐点机会,能不能在今年剩下的这几月当中把月销量冲到前几名去,以缩小和迈腾的差距,就看消费者对于这样的优惠买不买账了。

  对于车型选择方面,懂哥推荐大家选择2018款 2.0L XL 智进版,首先这是天籁18年唯一一款新款车型,算上2.8万的优惠售价也才15.88万,并且配置在整个车系中的性价比非常高,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等都是有配备的,2.0L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节油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上汽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99-30.39万元

  优惠后价格:15.19-26.59万元

  其实帕萨特的销量表现在整个中级车级别里面已经算是第一梯队尾部的成员了,卖的并不是特别理想,当然懂哥是参照这台车的品质来说的,实际上帕萨特的月销量基本都在1万台左右,如果单拿出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毕竟帕萨特加入万辆俱乐部的时间已经不短了。

  但是懂哥看到最近帕萨特的优惠有点不淡定了,这次的购车旺季帕萨特连乞丐版都有3.8万左右的优惠,看来车企和各个经销商也是拼了,想在今年最后几个月里把销量提上去,商务家用都合适的帕萨特,德系的品质再加上这个优惠幅度想必一定能吸引一大批潜在消费者的青睐。

  在车型选择方面,帕萨特总共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动力版本,分别是1.4T 1.8T 2.0T三款,懂哥不推荐大家选择1.4T的车型,有些情况动力是跟不上驾驶者的意愿的,综合来看2017款 330TSI DSG御尊版配置非常高,比它的前以级车型多了非常多实用性配置,优惠过后售价在20.59万元左右。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7.58-26.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4.58-23.98万元

  其实君威在这个级别里并不能算销量很好的车型,对于上汽通用别克来讲,英朗才算是销量的顶梁柱,对于中级车这个级别来说,君威算是个后进生,在去年基本维持在月销5000台左右的水平,而到了今年8月份左右的时候,君威的销量一下子冲到了近1万台左右的成绩。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懂哥打开车型信息一看,君威全系降价3万,这个力度就非常可观了,低配车型直接降到了14.58万,这真的对同级市场冲击很大了,本来君威的定价就不高,这样一降价估计即将出炉的9月份销量将刷新君越自己的月销量记录。

  在车型选择方面,懂哥觉得如果能上2.0T就尽量上2.0T,动力有保障,如果实在预算有限再去考虑1.5T的版本,动力勉强够用,在1.5T版本的车型推荐上,懂哥推荐大家选择2017款20T精英型,配置比它的高一等级车型只少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和防眩目后视镜,但价格却便宜了1.4W,售价在16.08万左右。

  在这个购车旺季里很多车企都将旗下车型纷纷降价,以在年末博得更高的销量,所以现在这个时间段买车是全年最划算的,如果有看中的车型可以尽可能多的和经销商还价,以最划算的价格购入爱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