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雷诺Zoe谍照首曝 续航或达400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0-15 10:0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雷诺计划在全新Clio之后,推出第二代Zoe电动汽车,推进电动化进程。近日,新款Zoe的路试谍照首次被曝光。

  第二代Zoe定于明年底或2020年初问世,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EV(电动汽车)平台,而不是现款日产聆风的平台。共享EV电动平台将用于雷诺所有即将推出的小至中型电动汽车,在新的WLTP测试机制下,将允许更大的电池容量,并达到250英里(约402公里)的续航里程目标。

  路试谍照展示,新车的整体外观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细节上的变化包括前脸设计将更贴近新款Clio,并采用LED灯组,尾部更有曲线。车顶似乎有贯穿车长的隆起,但这可能是汽车伪装的一部分。

  在内饰方面,很多设计布局将借鉴即将推出的Clio,品质有所提高,换装更大尺寸的中央触摸屏。不过,空间方面并不会得到提升,因为现款车型(2013年推出)就已经比现款Clio更长更高。

  新款Zoe的定价信息尚未曝光,外媒预计雷诺很可能会努力将价格与现款车保持在同一水平,以保持其作为市场上低价格电动汽车的受欢迎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