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真的能决定一切 菲斯塔对比凌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5 09:24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现在所有的发布的新车,客户群似乎都在指向90后这个主力群体。就连SUV都在轿跑化。他们觉得所谓的轿跑化就能打动90后。但事实往往不是如此,跨界只能吸引到少主人,大多数人还是更喜欢纯粹轿跑。比如大众CC、比如奔驰的CLS都被誉为最美车型。那么有没有价位更亲民的选择呢?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两位选手,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和大众的凌渡。

  两款车的前脸都在用贯穿式的中网设计,来营造宽体的视觉,菲斯塔更显凶狠,凌渡则显得更威严一些。侧面造型也是轿跑车的最大亮点,极度倾斜的C柱,营造了很好的流畅线条。在这一点上菲斯塔的设计更惹眼。菲斯塔的车尾算是全车最美的地方,上翘的车尾和小尾翼融为一体,非常的帅气。凌渡则显得更稳重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