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B级亮相巴黎车展 未来将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5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本届2018巴黎车展上,奔驰全新B级迎来了亮相,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大气且极富豪华感。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奔驰全新B级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B级采用了最新的Sensual Purity设计理念,一改老款沉闷臃肿的造型,变得十分动感时尚。车头的整体感觉与全新A级相似度极高,只不过B级要更显“厚实”一些,中网上有两条横向的镀铬装饰,非常精致。

  车侧依然是经典的圆润曲线,很明显实用性的设计优先级要更高,2729mm的轴距也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0mm。虽然还是照顾实用性的饱满造型,不过全新B级还是在美观性方面做出了优化,尤其是尾部的设计,观感十分干练。尾灯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以及精致程度都非常出色,底部为黑色护板,高亮的金属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了非常强的运动感。

  奔驰全新B级内饰也延续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尤其突出豪华感,非常精致。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均为10.25英寸,组成的连体宽屏在视觉效果上非常震撼,科技感极强。新车搭载了MBUX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功能,实用性相当出色。

  据悉,奔驰全新B级将搭载1.3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