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级将于10月25日上市 搭1.5T+48V电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5 09:01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报道了奔驰C级下线的消息,而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款奔驰C级(W205)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及内外设计上有部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C级主要在前脸方面作出一些条市政,例如针对前中网格栅以及中网饰条等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灯组。而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也与家族旗舰车型进行了风格的统一,还加入了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款C级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显著变化,但加入了最新的COMMAND多媒体系统,新的多媒体面板支持全触控操作以及振动反馈,同时10.25英寸中央屏幕也是首次出现在C级车型上面。此外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尺寸以及显示效果都经过了升级,全新的方向盘还支持了双拇指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C级取消了C 200车型,得以延续的是C 180、C 260和C 300。其中C 260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48V电气轻混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48V系统的一体式电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kW和160Nm。而C 180车型则继续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 300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