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售价曝光 或51.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5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售价,新车或为51.99万元起,并以进口车身份在国内上市。动力上,该车搭载了3.6L SI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面积硕大,两侧LED头灯造型十分别致,整个前脸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相比上一代,时尚感要增强不少。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中间配以镀铬装饰条相连接。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别克标志性的环抱式一体设计理念,棕/黑内饰颜色搭配更显居家、沉稳。配置上,该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置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互联,另外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和无线充电配置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将搭载3.6L 直喷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