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谍照曝光 外形小幅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5 08:53作者:刘龑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在外形上较大程度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轮廓和整体形面设计,但在车头/车尾细节部分,测试车型采用了较大幅度的伪装。因此可以猜测,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在外形方面仅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

  从测试车可以看出,新款梅赛德斯-AMG GT依然保持了长车头、弧线形车顶、短车尾的经典设计,运动风格依然强烈。车头部分,新车针对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小幅改动。车尾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T除了针对排气进行改动之外,或许还将采用全新的扩散器造型、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或将发生一些改变。

  动力部分,新款梅赛德斯-AMG GT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强动力版本的梅赛德斯-AMG GT R拥有585Ps(430kW)最大马力和700Nm峰值扭矩,在定位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T仍将是品牌旗下的旗舰级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