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C级将10月25日上市 曝更多信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14 07:48作者:李冰若编辑:张航

  北京奔驰中期改款长轴距C级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及动力有所调整,同时奔驰原有的C260车型又回到了奔驰C级的序列当中。爱卡汽车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

  中期改款的北京奔驰长轴距C级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前脸尾部都有所调整,前脸大灯组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内部造型视觉冲击感极强,而高配车型则将采用奔驰几何多光束大灯(MULTIBEAM)。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导风槽设计也有所调整,大标运动版车型设计则更加激进。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大标运动版车型轮圈样式也有所调整,其长轴距C级运动轿车C260L车型采用与现款在售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E200L车型相同的轮圈样式。新车尾部相比前脸变化较少,但是其尾灯组采用全新LED光源同时内部勾勒出C字造型,以彰显奔驰C级的身份。

  新车内部,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并未对内饰进行大幅度调整,但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其多功能按键区域按键布局及样式有所调整。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仪表,视觉感受会更好,同时中控屏幕由此前的小屏幕升级至横向的10.25英寸大屏幕,视觉感受更加清晰。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的COMAND系统,其中控区域多媒体系统操作端改为全触摸设计,造型更加简洁,同时支持CarPlay及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

  动力方面,长轴距C级轿车C180L车型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标准轴距C260及长轴距C260L车型则搭载代号为264915的4缸M264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标准轴距C300及长轴距C300L车型有望搭载代号为264920的4缸M26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89kW(258Ps),变速箱方面则匹配奔驰自家的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较大的调整,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中型车市场如今竞争非常激烈,奥迪新款A4L车型此前也曝光了申报图,宝马全新一代3系于此前2018巴黎车展也正式亮相。而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其外观,内饰,配置及发动机的升级和调整会助力它在未来市场中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新车将于10月25日上市,喜欢奔驰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