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少花钱多办事 手握八万元到底能买哪些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2 11:22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我们在历次选购指导中曾不止一次说过,买车并不是一锤子买卖,用车过程中的保养、维修、二手车保值率等后市场因素同样需要慎重考虑。因此在选购爱车时,我们除了需要横向对比各类备选车型的硬件性能外,还应该将附带成本也纳入我们的参考标准中。为了节约您的时间,我们针对主要售价区间的各类车型进行筛选,罗列出同价位值得推荐的车型,希望能为您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本期选题我们以官方指导价8万元作为标准,看看这个价位我们可以选择哪些不同类型的新车。

  在8万元区间,我们可以选择的车型种类十分丰富,涵盖了包括小型车、紧凑级轿车、SUV以及入门级MPV等。其中,中国品牌车型占据了主导地位,并且在综合产品力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下面,我们将罗列这一价位值得推荐车型,并介绍推荐理由。

  飞度之所至被称为“超跑”,主要原因就在于其搭载的本田“地球梦”系列1.5L发动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其在账面数据方面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当然除了机械性能外,出色的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仅1000kg左右)也功不可没,其百公里加速成绩杀进9秒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虽然定位于小型车,但得益于良好的车厢布局设计和较大的尺寸数据,飞度依旧拥有同级别较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695mm/1525mm,轴距为2530mm。

  除了较好的空间表现,飞度还拥有许多人性化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例如飞度在前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布置的杯托,不仅便于拿取,同时也兼顾了对饮料进行降温或加热功能,是十分贴心的设计。此外,飞度还具备了同级别十分罕见的后排座椅翻折功能,便于装载较高物品。

  考虑到本田飞度拥有同级别较为出色的动力、空间以及实用性表现,其在8万元区间的小型车中具有十分抢眼的产品力优势。结合广汽本田成熟的经销商网点、合理的售后保养售价等因素,飞度成为了8万元区间我们优先推荐的小型车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