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高配 这3款该有的配置全都有

来源:懂车 时间:2018-10-12 10:21编辑:王厅

  要说消费升级的趋势真是越来越明显了,刚刚参加工作的表弟表妹已经开始向我请教如何选择一辆适合年轻人的代步车了,作为注重颜值和享受的年轻人,品牌因素反而不太重要,所以懂哥觉得一台10万元的高配自主家轿完全能够胜任需求。

  正巧近来自主品牌重新燃起了对轿车市场的兴趣,投放的新品也都非常出色,甚至综合实力不输合资,入门首选再合适不过了。

    长安 逸动

    指导价:7.49-10.69万元

   发动机:1.6L

    变速箱:5MT 6AT

     推荐配置:高能版 1.6L GDI 自动争锋型

  长安近年来凭借SUV产品系列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CS75和CS55月销上万都不算难事,不过在此之前轿车线的逸动才是当家头牌,在轿车市场有复苏的迹象后,全新一代逸动也终于再次亮相。

  全新逸动延续了睿骋CC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高,多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也拉伸了视觉宽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 / 1820 / 150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立体的车身线条还能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不得不说颜值十分出众,再加上拉风的红色车漆十分吸睛,当然外观或多或少有着借鉴的痕迹,这点不值得提倡。

  内饰相对老款来了个180度大翻转,造型和材质用料均有提升,包括皮革、拉丝面板、搪塑材质的运用带来了不错的质感,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非常便利,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很给力,只是中间地台的隆起较高,并且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也不能通过中央扶手连接后排与后备厢,实用性一般。

  动力算是逸动的劣势,目前只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单一不说,重要的是128马力的最大功率很难带来驾驶乐趣,后期如果推出涡轮增压版本或许更有吸引力。全新逸动的推出算是一个重磅炸弹,10万出头就能买到顶配吸引力非常大,并且就配置、设计来说完全不输合资,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