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还不是个小鲜肉了?奔驰G级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2 10:18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奔驰G级,这个名字一说出来很多人都会说到它强悍的越野性能、粗犷的外表以及昂贵的售价,即使是刚刚完成换代的全新一代车型的外观依旧保留了硬汉气息浓郁的设计。不过在编辑接触过新车以后,我有了不同的认识,全新一代奔驰G级就是“披着硬汉外皮的一个小鲜肉”,此话怎讲?咱们往下看。

    外观对比——还是这个味儿

  先说说这两款车的外观吧,其实如果是不了解的朋友看这两款车可能会认为新车就是个小改款,毕竟外观实在差异太小了,不过实际上变化还是挺多的,首先就是车身尺寸。

  新车可以算是比老车整整大了一圈,这绝对算得上是换代了。除了尺寸的变化,还有就是细节设计上的不同,不过说实在的,“硬汉”依旧是那个“硬汉”,新款车型依旧保持了老车的整体设计。

  外观总结:就外观而言,新款车型确实称得上是“硬汉”了,毕竟整体风格没有变化,外观细节上的变化让车辆更加精致耐看,原来的那个“糙汉子”开始变得注意形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