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受欢迎的日系SUV推出新款 增配还增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10:13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日前,2019款CR-V在武汉车展进行改款上市,新款售价为16.98-27.68万元,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为16.98-24.98万元,价格不变;混动版售价为22.18-27.68万元,因为配置的增加与新车型的加入,售价有一定的上涨。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本田CR-V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做太多的调整,保持一贯的中庸、耐看的设计。

  同样的,内饰变化也不大,整体布局合理,黑色软性材质与棕色木纹装饰条相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低配车型与顶配车型的内饰布局相同,而在配置、用料方面有一定差异。

  (配图为低配车型)

  虽然,2019款CR-V设计方面与现款几乎如出一辙。但这也是2017年才完成换代的新造型,所以整体来看并不落后。

  CR-V的空间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大的卖点,2019款CR-V当然也就很好地保持这项优势;车身尺寸没有变动,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或许并没有达到顶尖水平,但由于本田向来擅长做到空间利用最大化,所以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CR-V的表现都算得上是上乘的。

  上面说了新款CR-V在外观内饰空间都没怎么变,那它到底改的是什么?没错,就是老套路,增加配置,这也是本次改款车型的重点。

  1.5T燃油版车型将全系搭配全景天窗,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性价比更高。而混动 2.0L 净速版增配倒车雷达、侧气帘、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混动 2.0L 净驰版增配盲点监视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整体来说,这次配置主要针对于安全性能方面,这也是如今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地方。

  除了增加配置,新款CR-V还增加了一款车型——混动 2.0L 净享版,新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属于顶配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还是以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而整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而燃油版车型所搭载的动力同样不变,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漂亮。

  紧凑型SUV这个热门领域,是很多车企的必争之地。合资车型方面,途观、奇骏、R4V4荣放等车型都是老对手了,一直在争夺市场。

  面对老对手们都处于产品稳定期,途观有着大众光环;R4V4荣放是另一款日系紧凑型SUV的代表,临近换代优惠不少;奇骏是家用SUV的良品,销量一直不错。那本田CR-V有的是什么?估计就是均衡了,无论在动力、配置、空间、实用性等方面都展现出其产品力具有很强的均衡性,实力不俗。再有本田CR-V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早已超过10年,积累下来的口碑,是竞品们无法比拟的。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本田CR-V要承受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一方面,购买20万上下的紧凑型SUV的消费者逐步年轻化,CR-V给人留下的“成熟稳重大叔范”在年轻消费者眼中不具备太多的吸引力。另一方面,本田1.5T发动机机油增多事件,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口碑。尽管本田很积极地去应对这个问题,有着绝对负责的态度,但是短时间要让消费者忘却这件事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本田CR-V本就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均衡的家用紧凑型SUV,改款上市以后,在保留原有的大空间、强动力、舒适性不赖的产品特点之外,在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明显,还推出了四驱混动版车型,选择更丰富,可谓20万级别SUV中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