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水准 合资挑这4台错不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10:05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力,很多合资车或者公认的豪车开始降低身价,过去要花四五十万买的车现在很多都跳楼降价。尤其在中大型SUV这个区域,有很多合资车也给出了合理价格,而自主品牌也趁着风向趋势,推出20万级别的中大型SUV。那么今天,笔者就在20万级推荐几款合资中大型SUV,品质之优值得一看!

  雪佛兰前不久刚对探界者升级,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此外,2018款探界者整车尺寸为4652/1846/1693mm,轴距达到2725mm,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松,不过乘坐感受也偏向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底盘悬架偏硬,但是整体感非常强。

  丰田RAV4荣放在海内外都有很不错的销量表现,其外观造型时尚个性,并拥有丰富的智能辅助配置,及全景影像系统提升行车安全性。动力坚持采用自然吸气,主销车型的2.0L+CVT动力组合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而高配的2.5L+6AT的组合输出不俗,可以满足对动力有追求的消费者。

  基于全新MQB B平台打造的大众迈腾,不只是样子货,其还配备一系列凌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多项C级车专属的高端配置首次加持,树立了中高级车型的新标杆。它中型车里操控最好的车型之一,转速上2000rpm后推背感明显,刹车线性易控制,悬架有韧性,油耗也不高,值得入手。

  丰田汉兰达此前已经改款上市,2018款汉兰达依旧有着宽大的车身,其空间表现在同级中无出其右,同时,这款车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7个SRS空气囊,能够全方面保障行车安全。搭载的2.0T动力虽不是同级最强,但完全足够通勤,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悬架滤振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