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8万告别里程焦虑 这台德系纯电四驱SUV买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10:0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来,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领域,德国宝沃汽车自然也想在新能源领域大放光彩,与时俱进推出了宝沃BXi7纯电动新能源车,官方宣称其是中国首款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SUV。据悉,宝沃BXi7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8万-37.88万元,补贴后售28.5万-30.5万元,其凭借着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先进的动力系统彰显独特魅力。

  从前脸看,宝沃BXi7外观最大的亮点是将直瀑式进气格栅改为了菱形网状式进气格栅,并增添了蓝色元素,凸显新能源特殊身份;同时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杆设计很硬朗,与圆形小巧的雾灯组突出反差感,车头打造极富层次感。

  车身加入了BXi7的专属标识,线条设计极富力量感,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形铝合金轮圈。后保险杠包围较为运动化,轮胎尺寸为235/60/R18。新车尾灯设计凸显精致感,错落镶嵌在尾部两侧,尾门部分同样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修饰,再强化新能源身份。

  车内挡把造型、仪表盘样式和功能方面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全新的电子档来代替机械档把,实用性更突出。中控台提供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搭配宝沃最新的B-LINK人机交互系统,能够查询动力系统状态、续航里程、充电桩位置、剩余电量等信息,突出科技范。

  最后,宝沃BXi7采用的双电机综合科释放出17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9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百公里提速达到7.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5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配有快充系统,45分钟内可充电至80%,综合续航里程最大为375公里。宝沃BXi7丰富了新能源市场,也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个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