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1km续航无压力 帅客新能源MPV仅售10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59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加上摇不到号的双重压力下,纯电动汽车在这几年里得到飞速发展,技术也是愈加成熟。郑州日产汽车也紧随潮流推出了帅客新能源车——帅客纯电动乘用车和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上市,长续航拉人载货无压力,现在购买还有优惠,两款车的包牌含险价为9.88万+1万定车款+1万积分、8.68万+1万定车款+1万积分。一起来看下!

  从外观上看,帅客电动版新车前脸分为上下层设计,上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封闭式设计搭配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还取消了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头凸显简洁大气。车身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整车尺寸为4500/1695/1825mm,轴距为2695mm。车尾采用蓝色的品牌LOGO和车型标识,而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在后半部分采用了密封的设计,更利于货物的运输。

  座椅方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为5门5座布局设计,纯电动乘用车为5门7座布局设计。同时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实用,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上手十分简单。对称式中控台搭载一台内嵌式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电量、续航等基本信息,突出了科技感。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安全气囊以及USB/AUX接口等功能性配置,实用性突出。

  最后,帅客纯电动乘用车和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峰值扭矩220N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同时新车还均采用容量为49.57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前者最大续航里程为301km,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则拥有298km里的最长续航。综合来看,两款新车的外观内饰打造突出,长续航保障日常使用,仅14.5万起,家用商用两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