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泰T系列又添悍将 全新T600预卖8万能火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49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T600是众泰旗下的中型SUV,该车于2013年12月上市,而为延续黄金品质与优异口碑,这款车现将进行更新改款。众泰全新T600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融入诸多时下流行元素,内饰科技感与运动感气息浓厚,配置表现或也更为丰富尖端。一起来前瞻下新车的具体表现吧!

  从前脸看,众泰全新T600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熏黑网格造型,中央还嵌入众泰最新标识。而两侧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体呈现T字形布局,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和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贯穿式保险杆两侧的嵌入式雾灯组,车头辨识度高。

  车身打造依旧修长有型,最主要变化在于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效果,突出立体感。车尾造型饱满,两侧LED光源尾灯换装全新贯穿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应用,凸显力量感。

  新车提供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双圆盘仪表的组合,下方为钢琴烤漆材质的功能控制按键以及空调触控面板,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BS+EBD、EPB、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等,而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配置也有提供。

  最后,众泰全新T600将会提供1.5T+6AT、1.8T+7DCT两种动力总成,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28kW,峰值扭矩为207Nm、245Nm。此外,作为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DCT350变速箱相比老款的360重量更轻,尺寸更小,同时作为日常行驶中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快,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0%以上,保证经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