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入门级SUV新秀 这台豹子不足30万买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42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车型,全新捷豹E-PACE展现了捷豹品牌的美学设计与赛道基因,并以时尚个性特质为捷豹的英伦风范注入全新活力,再一次让人认同“每一台捷豹都能在200米开外吸引你的注意”。据悉,捷豹E-PACE共推出六款车型,拥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售价区间为人民币28.88万-39.58万元。一起来看下吧!

  从前脸看,E-PACE车头采用了大嘴式熏黑蜂窝式网状格栅,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中央置入红色“豹头”徽标,气势十足;两侧分布着犀利的大灯组,内部LED光源配以L型日间行车灯,效果抢眼;下方保险杆棱角分明,配合蜂窝式进气口及底部银色护板,层次感丰富。

  车身贯穿式腰线延伸至车尾部,侧窗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且后段整体往上收,呈现出溜背风格,动感十足。车尾两侧横置式LED灯组中间由外凸的棱线进行相连,而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边缘及扰流板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双边共两出尾排,使整车更具野性气息。

  新车中控区域搭载一台10英寸的InControl液晶触摸屏,并换装了传统造型的电子挡杆,其左侧配有自动启停等功能按键,将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新车采用5座布局,乘坐空间宽适,后备厢容积达484升;而当第二排座椅折叠之后,装载空间更可扩至最大1141升。

  最后,国产版E-PACE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而低功率版车型则拥有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7.7升,整体动力输出兼具性能和油耗。整车品质卓越,起步不足30万,比买街车宝马值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