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惧颜控实力更绝 不足12万的合资小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32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时至今日,如何赚取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可谓是各大车企研究的课题之一,而“颜值”似乎成为了最简单可行的突破口,无论对于轿车还是SUV车型,出众的设计无疑是吸睛的基础。然而要化身为车坛小鲜肉还是凭实力C位出道,关键还要看自身产品力是否过硬。东风标致此前推出了标致2008互联版车型,其实力突出,售价11.60-12.30万元,一起来看下吧!

  标致2008互联网版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不过原本的双横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小狮子车标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动到格栅中间,风格更加张扬;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十分亮眼,下方梯形进气口搭配圆形雾灯组,丰富层次感。

  车身侧面车窗进行了熏黑式处理,搭配双五辐轮辋,以及贯穿式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车尾饱满又不失层次感,两侧狮爪造型的熏黑式尾灯十分抢眼,内部融入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醒目;而隐藏式的单边双出排气管布局,配合同颜色的防擦板,提升运动感。

  新车最突出的亮点就是中间搭载了7英寸触摸屏的互联系统,通过一声“你好,小狮子”即可启动,可通过语音实现在线导航、听歌、电台等多项功能;其他配置还有盲区监测、实景倒车视频影像、智能倒车雷达、电动遮阳帘、HAC上坡辅助、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六个安全气囊等一应俱全。

  最后,全新东风标致2008互联版车型搭载了1.6L发动机,可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0牛米,而6MT变速箱拥有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综合油耗手动车型为6.7L/100km,自动车型为6.3L/100km,230THP自动车型更是低到5.4L/100km,经济效益极高。综合来看,整车技术进步刷新认知,互联网定位更吸引年轻人,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