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全新豪华MPV 省油省心很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3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提到豪华日本MPV时,相信大多数人想到的第一款车型可能就是丰田埃尔法Alphard,但是,这款车的高昂售价时常让车友们望尘莫及。而现今许多更新的车型已经进入奢侈品MPV领域,并扩大了买家的选择范围。比如前段时间刚上市的2018款本田奥德赛,新车首次配备了双天窗设计,安全配置也更丰富,售价区间仅为22.98万-29.98万元。一起来看看!

  2018新款奥德赛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多横幅镀铬饰条的数量由现款2条增加至3条,中央镀铬条向两侧灯组延伸,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两侧LED大灯内融入三对透镜组,吸睛十足,下方为三段式设计的保险杠,两侧晶钻LED雾灯突出深邃感。

  车身侧窗底部饰条贯穿车身,还搭配了17寸轮圈,全新多辐式轮毂突出了运动感与商务感;车尾造型平直,两侧沿用了分体式“V”字形LED尾灯组光,底部带有镀铬点缀,配合顶部高位刹车灯,效果醒目。此外,新车还首次配备了双天窗设计,使整车的视野更开阔。

  新车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的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同时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静音按键、语音唤醒、自适应巡航控制等,舒适性极佳。安全配置有FCW前方碰撞警告、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RDM道路交通缓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俱全。

  最后,2018新款奥德赛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其可以实现186马力(137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243牛米,整体动力参数与别克GL8相近。传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最低为7.7L/100km,对于一款中大型7座MPV来说,经济效益表现突出。新车整体产品力突出,起步23万车超所值,买了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