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少钱买精品合资车?这4款高质低价可以入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3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目前,十万左右的车型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大多数家庭所能给出购车预算也是10万左右。不过在琳琅满目的10万级别车型中,如何买到能令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子,就显得至关重要!那么10万块都有作为家用车值得推荐的呢?今天就来介绍下4款精品合资车,买车的可以来参考一下!

  威驰(Vios)是以NBC的平台为基础打造,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内饰注重舒适实用性。新款威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4NR-FE 1.3L和5NR-FE 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够日常通勤。

  捷达秉承纯正的大众设计风格,以炫酷俊朗而不失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成就时尚先锋;而带镀铬装饰的精致内饰,点缀丰富圆形元素,风格典雅别致。不止是样子货,内饰注重舒适感,配置丰富且使用,新捷达搭载全面创新的动力总成,点滴油耗尽释强劲动力,驾驶路感平顺清晰。

  福睿斯是一款集中了福特全球产品开发资源与力量,以及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消费者需求的深度认知而开发的全新中级新典范家用轿车。该车在各处细节上无不体现为整个家庭带来的舒适,尤其是加大的空间和噪音消除功能。福特先进的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舒适的座椅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校素来就是日产车的卖点,轩逸自然也是一款主打舒适的家用型轿车,其外观落落大方,搭载了先进的高科技装备HID双光高亮度氙气头灯,吸睛十足。内饰设计居家风很浓,做工也很精细。1.6L的动力输出算不上特别有力,但和CVT变速箱之间匹配默契,燃油经济性很不错;底盘悬架调校处于同级车型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