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将推插混版508 纯电续航里程4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2 09:07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标致508车型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并命名为508 HYBRID。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汽油引擎和一台8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前轮驱动。快充模式下充满全部电量仅需1小时45分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5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搭载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为LED光源,日间行车灯为“泪眼”式设计,“獠牙”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从头灯一致贯穿到保险杠,使新车的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装配无框式车门,腰线由前门延伸至尾灯组,整体呈上扬趋势。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全新标致508的尾部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熏黑“狮爪”造型尾灯,搭配亮黑色装饰面板,彰显了其年轻运动的风格。

  内饰方面,标致508 HYBRID采用了被标致称为“第二代i-Cockpit座舱”的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科幻。配备平底式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并装配铝合金换挡拨片。中控中央液晶屏支持触控功能,下方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电子档杆及电子手刹位于中央扶手前端,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标致508 HYBRID搭载一台1.6T汽油引擎和一台8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传动系统匹配名为“e-EAT8”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秒。此外,标致508 HYBRID电池支持快充模式,快充模式下充满全部电量仅需1小时4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