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逍客搭全新动力 有望年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12 08:57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日产新款逍客于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多处细节有所调整。有媒体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海外版将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同时有望在2018年底率先在海外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逍客海外版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海外版车型将取消原有的1.2T涡轮增压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海外版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和全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相同的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会有两种不同的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kW(140Ps)和117kW(160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镀铬饰条更加宽大。另外,这款车型还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并且前大灯及尾灯组也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融入了最新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家族最新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另外内饰材质也将进行升级,包括Nappa真皮的加入,不过国产车型能否保留目前还是问号。另外,新款逍客还将搭载日产Piloted Drive 1.0系统,这套系统可帮助车辆在城市道路拥堵状况下实现自动驾驶,并支持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实现对于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的全面掌控。不过这套系统并不支持主动变道及并线功能。

配图均为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款逍客

  编辑点评:新款逍客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应用在全新一代奔驰A级上。相信它的出现会为这款车带来不小的性价比。关注爱卡汽车,获得这款车型未来更多的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