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逍客换搭戴姆勒1.3T动力 将年底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8-10-12 08:53作者:王超宇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有关海外媒体获悉日产新款逍客将于2018年年底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同时取消原有的1.2T和2.0L发动机。

  新款逍客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进一步突出V-Motion设计语言;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两侧雾灯形状细长。此外,新车还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一套大尺寸Y型轮圈,视觉上更加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针对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触觉和视觉上都更加具有档次感,包括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中央扶手箱等。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将换搭与新款奔驰A级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