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小时充满电 奔驰将推S560e插电混动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2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传出消息称,奔驰计划将在海外销售新款S560e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动力将超越S500e,其纯电动可行驶约50公里,百公里加速在5秒左右。

  据了解,这款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50kW,而扭矩将达到恐怖的7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

  在数据上,新车将超过现款S500e的325kW最大功率以及649N·m的最大扭矩。S560e的百公里加速约为5秒,虽然车身庞大,但在这样动力的加持下,想必驾驶起来也是身轻如燕。此外,全新的充电模式使其在快充状态下1.5小时即可以充满。至于该车何时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中国作为奔驰S级全球最大的市场,相信用不了多久,长轴版车型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