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武汉车展曝东风景逸S50 EV新车疑似售价

来源:58车时间:2018-10-12 08:49作者:赵帅编辑:王立银

  2018武汉车展开幕,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景逸S50 EV新增一款运营型车型,疑似售价12.99万元(补贴后),早在2017广州车展时,景逸S50 EV共上市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85-20.25万元,补贴后11.59-12.99万元。由于补贴的变化,新车价格均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均为长续航版本,综合续航达到410km。

  新车沿用了老款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其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蓝色饰板,并在前包围的两侧点缀了蓝色元素装饰,彰显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景逸S50 EV都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多辐铝合金轮圈和后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蓝色点缀。

  新车的内饰则沿用了新款景逸S5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其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台也配有一块悬浮式显示屏,蓝色的装饰条凸显了该车的纯电动身份。

  动力方面,长续航版景逸S50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57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据悉,最高速度为15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