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C3-XR实车曝光 下月发布/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2 08:49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SUV车型,于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已有四年时间。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XR中期改款车型的实车无伪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设计更倾向于家族化,动力方面取消了1.6T车型,仅搭载1.6L和1.2T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车将在年内发布,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并于明年上市开卖。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语言更具家族化特征,与现款相比在前脸部分有了一定调整,LOGO两侧的镀铬饰条更加修长锐利,下半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雪铁龙SUV家族最新的圆角矩形元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尾部方面,尾灯组造型变化较为明显,内凹式造型更具个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长度上加长了20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本田缤智、丰田C-HR、日产劲客等车型,轴距上也占据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仅提供1.6L和1.2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进行了下调,由100kW降低至85kW,新车尾部铭牌也由原来的230THP更改为190TH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