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度改款/配置调整 新款启辰T70正式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0-11 10:3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启辰旗下2019款T70将正式上市,T70曾在2017年12月进行中期改款,本次上市的新车依旧为年度改款车型。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启辰T70采用了更简洁大方的中网设计,多处加入了镀铬元素修饰,此外新车还更换了新样式的大灯灯组,整体造型更加富有棱角。全新T70增加了更加丰满的黑色包围,细节方面也引入黑色元素进行装饰。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0/1845/1653mm,轴距为2630mm,整体尺寸略微增加。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其已经达到主流偏上的水准。

  新车内饰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整体来看具备不错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跟高德、科大讯飞等优秀的第三方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也十分强大,10.1英寸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提升十分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T70将搭载1.6L/1.4T/2.0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140马力、144马力,其中1.6L以及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CV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