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拉R1量产版内饰曝光 取消电子手刹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1 10:3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城欧拉R1的内饰谍照。新车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电子手刹。据悉,新车将采用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未来将于2019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相比此前曝光的测试车,量产车基本保持了原先的设计,黑白双色的内饰整体较为年轻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控屏搭配双联仪表盘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并辅以多功能按键,不过概念车上的电子手刹被机械手刹取代。

  外观部分,新车小巧方正的造型配合圆形的大灯显得十分可爱。封闭式的中网两侧配有圆形车灯,其充电口位于中网中央,四开孔式低风阻的轮毂造型十分独特,使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十分简洁,方形的尾灯很有特点。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1560)mm,轴距为2475mm。其将采用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在相对较短的车身长度内实现了尽可能大的轴距,并能兼顾空间、安全性、效率等不同方面。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180XS62BZ的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