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中级车选谁? 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1 10:18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外观方面,A6L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其两侧不规则多边形灯组相搭配看起来比较大气。尾灯部分的设计和前大灯遥相呼应,扁平式排气口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虽说A6L整体外观设计相较以往的“官车”形象有很大改变,但与运动感十足的宝马5系、自带“豪华”光环的奔驰E级相比,依旧“官味儿”十足。

  A6L的整体内饰设计会让人觉得有些老旧,在运动感和豪华感的氛围营造上不如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虽然配备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但是在这一配置车型上是没有配备宝马5系搭载的方向盘电动调节功能。不过中控部分可升降的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是内饰中的一个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