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中级车选谁? 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11 10:18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从外观来看,宝马5系延续了其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加立体。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全系标配了带有智能降阻功能的前进气格栅。而尾部极具设计感的尾灯与前脸的开眼角式大灯交相呼应,整体给人一种和谐自然的感觉,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也很运动。宝马5系提供两种风格设计套装供选,其中M运动套装版本装配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9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套件,在带来极佳的视觉享受的同时也提升了更具运动感的操控品质。

  进到车内,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宝马对细节的追求,相比于奔驰、奥迪的中规中矩,宝马往往能用不经意间的细节打动人心,比如三角形A柱设计在不损失车身强度的同时能够显著减少视觉盲区,如果开车时忘记打开后视镜,其在车速达到40Km/h时会自动打开,而且,就算是宝马5系的入门版车型,也能够享受到宝马该有的品质和出色的科技配置。宝马5系全系车型配备了方向盘电动四项调节,同时在这一配置车型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高。哈曼卡顿的绝佳音效和全景天窗的宽阔星空,能够让劳累一天的你享受到专属心灵SPA。

  宝马5系所搭载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功能齐全,成像也很清晰。同时可以选装手势控制,操作起来很方便,也很炫酷。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全系车型搭载了BMW云端互联系统与五维人机交互系统,操作简单便捷,有线Carplay带来的使用麻烦等问题在5系全系车型上都不是问题,对于车辆的舒适性、娱乐性、便利性与安全性都有着有效提升。

  座椅方面,宝马5系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柔软度都值得表扬。经过加厚设计的后排座椅舒适度更高,更能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同时宝马5系入门版车型支持选装Nappa真皮材质座椅,彰显豪华。得益于3108mm的超长轴距,宝马5系的车内乘坐空间十分宽敞,称之为“豪华商务舱”绝对没有问题,即使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很大优势。

  一向以操控著名的宝马在驾驶方面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宝马5系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匹配经过升级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响应速度很快,动力澎湃。运动模式下推背感十分明显,属于宝马独有的运动基因被完全释放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采用智能轻量化高强度车身,使用30多种复合车身材料令车身减重达130kg,使车辆抗扭刚性、操控感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有效提升。宝马5系所搭载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车辆行驶平稳,智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安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