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 PHEV高性能版发布 百公里加速4.5s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11 10:12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标致508 PHEV高性能版官图。据悉,此前标致的设计总监GillesVidal就表示,未来将会有一款高性能车定位高于508PHEV,508车型可以适配20英寸或21英寸轮圈,而大尺寸轮圈会搭配在更高性能的车上。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外观方面,标致508高性能R版本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日间行车灯与点阵式中网的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上下两块进气格栅面积很大,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高性能R版本车型有望延续标致508PHEV车型上的动力系统,但是其整体动力参数会比普通版混动车型有所增加。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0kW,0-100km/h加速成绩为4.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